linvvvv

脾气臭圣母同人女

一个脑洞。不授权。留着自己写。

他们分手的猝不及防。
衣服,枕头,零零碎碎的摆件,现在都堆在他的家里,可能马上就要被丢掉。
他有点愣怔的坐在沙发上,环视“他们”的家,还有点想不明白是怎么变成这样的。
好像几天前两人还一同出游,现在桌上还有他们一起的合照,两个人都是那么开心,好像没有什么是能把他们分开的。垃圾袋里还丢着用过的套子,日历上圈着两人的纪念日。
不过无所谓,反正现在要分开了。
他随意的拿起手机,锁屏还是那个人的脸,他笑得那么好看,怎么忍心换掉呢。
这可不行,还是得换一个。
点开相册,发现里面全是他,微笑的,思索的,工作时沉稳的,睡着时安静的。
删掉吧,反正已经……已经。
啊,这个手机都是他送的。他想起那年圣诞,那个人刚刚拿到第一笔工资,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少爷高兴得不行,拿几乎所有工资买了两部款式一样不同颜色的手机,拿到他面前,振振有词的说:“你不要说我花钱不过脑子,这次是我自己挣的。咱们把屏保换成对方,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是我的人了。”
真是的,明明不用这么做啊。他不承认自己是被感动了,扎进对方怀里声音含混:“那你也是花钱不过脑子。”
那就把这个手机也扔了吧。
反正他不会回来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@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这是那个一方死亡,我终于记得发上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